染指红颜只为你

想看这个!!没抽到我就自己买票去

猎影人:

【本期福利】

《中国机长》电影票 x 40张,2张/人,抽20人

电影官方周边5-10份,随机抽取~

 

【影片介绍】

电影《中国机长》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: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,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、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,生死关头,他们临危不乱、果断应对、正确处置,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,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。

本片将于9月30日(周五)全国上映。


【活动时间】 

参与时间:9月23日-10月14日

公布时间:9月29日(抽票),10月15日(抽周边)

 

【参与方式】

1,抽票:

9月29日前,关注 @猎影人 和 @少即是多 ,并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;


2,抽周边:

10月15日前,在标签#中国机长#下,通过文字、图片、视频等形式发布电影相关衍生创作;

 

【在哪里公布】

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 @影迷许愿池  公示(周边由私信收取收件地址),请大家勿关闭@消息提醒,并留意公布日期!

 

【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?想要脱非入欧?】

1 ,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 @猎影人 ,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;

2, 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,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;

3, 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#LOFTER观影打卡#,只要晒出电影票,每月都有固定抽奖!

 


评论

热度(1475)